立式钢琴搬运和打包技巧

2022-09-22 11:19:42 99

  钢琴搬运可是一件技术流的事情,普通的搬运师傅是无法操作好的,必须由经验丰富的搬钢琴师傅来打包、搬运更安全,今天就来说说立式钢琴搬运打包技巧。

  钢琴都比较沉重,构造复杂,没有专业人士指导,不能随便拆散搬运哦,这就需要专业搬钢琴师傅进行整体搬运。

 

  立式钢琴的构造是钢琴踏板、钢琴琴键、音板、调音钉等组成的。

  如果立式钢琴打包后无法搬出房间,可以选择先将钢琴搬到室外平稳处,再打包;

  1.使用干净的毛毯包裹钢琴光滑的琴面,毛毯柔软又不打滑,起到了很好的防护防滑的作用哦

  2.先用缠绕膜反复缠绕,避免搬运过程中钢琴身上出现划痕;再用气泡膜包裹,缓冲钢琴搬运过程中的压力也起到防潮防尘的作用。

  3.裁切纸板,或者使用泡沫板。并对钢琴边边角角处进行特殊防护

  4.为立式钢琴打上木架或者木托,做最后一层防护。

  5.上车后最好靠在车箱前面且中间垫棉垫,防止摩擦。

  6.、长途运输时琴底板垫上两根本条,琴体包棉被,并用绳带捆在汽车上。

  7.要采取防雨措施、运钢琴的汽车应该慢行,不能急刹车。

  8.立式钢琴搬运需要准备大量的气泡膜、胶带 、、泡沫、物,如果纸箱足够大,可以把钢琴装进纸箱后包装好再装车。

  当然,很多人为了省钱都不想打防护膜,打木托、木箱,但是想一想,只要能降低立式钢琴的损坏几率,还是建议花这个钱

THE END

咨询电话

17774017831